bbh

男主各种人设 原型参考边伯贤

边御:“小妈变老婆?”

  许如薇x边御

“听你口音,不像是本地人?”

司机热情地想与后座的乘客攀谈,眼神也时不时往后视镜里瞄。

“确实不是,我过来接小孩的。”

女人出于礼貌,在后视镜里对他点点头,然后回应。

“哎哟,看姑娘年纪不大,怎么有小孩了都?”

等红灯的功夫,司机一边与她交谈,一边在零钱筐里挑挑拣拣,找回给她的零钱。

“是亲戚家的小孩,这不快过年了吗。”

女人的手指白皙细嫩,拿过那一张比较崭新的五块钱放进了自己的包包。

“诶,我想也是。快过年了,我们这小城还是不热闹啊。”

司机也识趣地不再询问,安静地开车。

女人坐在后座,腰挺的很直,微卷的长发搭在身后。

眼睛落在窗外,路边都是树,望过去还有许多小巷子。

卫生条件并不好,随处可见的垃圾堆。

“姑娘前边路口下?过了这个口子往前,那,就是学校了,学校门口不让停车。”

“好的,谢谢师父。”

司机大叔将车靠边停稳,她便下了车,往前走不到几十米就是学校。

  

她的高跟鞋走在坑坑洼洼的水泥路上,磨的脚后跟痛。

她努力压下心里的不满,仅仅只是皱了皱眉。

和保安打了声招呼,便进去了。

只不过她讨厌极了那个保安猥琐的眼神,或者是说这里的一切都让她讨厌。

一栋不高的教学楼,一栋简陋的宿舍楼,就是他的学校了。

她给办公室主任打电话,那边很快就下来了。

主任还想领着她去办公室喝杯茶小聊一会,她礼貌又疏离地拒绝了。

主任去领人的时候,她心里早把某个人骂了千次万次。

若不是他当初不负责,这孩子现在也不会落到她头上来。

现在倒好,放着自己的工作现在还要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接人。

  

“许小姐,这就是——边御。”

女人抬头看了一眼主任身后的人。

他很高,看起来像是有一米八几,皮肤比较黑。

剃了寸头像个劳改犯,宽大又不合身的校服穿在身上显得人瘦骨嶙峋的。

他的眉毛很粗,双眼皮,眼眸是一种深邃的黑。

在女人盯着他看了一眼的同时,他也在看她,只不过看了许久,不止一眼。

边御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

她又白,又干净,和这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

他喜欢她的眼睛,亮晶晶的。

她小小的一只,穿着小香风的裙子,脚上的高跟鞋也很漂亮。

没人会不喜欢漂亮的事物,他想和她亲近。

“那人我就带走了。”

许如薇点了点头,急不可耐地想要走。

  

“诶,许小姐稍等一下,我们学校这边还有边御的资料,前几天我整理出来的,这孩子虽说学习成绩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体育挺好的,喜欢打篮球,如果有机会,希望许小姐能把孩子送到体育专业的高校去培养。”

主任从身后拿出一沓文件,语重心长地交代道。

许如薇接过,礼貌地道谢,然后转身离开。

边御愣了一下,跟在身后也走了。

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平时只会凶他的主任,朝主任招了招手告别。

  

“我们要去哪?”

边御跟在她身后往学校外走,心里总有些不安,于是开口询问。

“你爸出事了,我来接你去郓城。”

女人抬头看他,语气尽量平和温柔地回答。

孩子也没犯什么错不是,总归还是有些心疼的。

“先回趟你住的地方,把东西带走吧。去了以后你再想回会很麻烦。”

女人伸手撩了一下头发,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刚刚长大的毛头小子哪懂这,一下就被迷得红了耳朵。

只不过皮肤黑,黑里透红不明显。

“好。”

他乖巧地回答道。

女人心里对自己满意地竖了个大拇指,看来教育孩子还是一件蛮简单的事情。

  

走了不到十分钟,到一条小巷子前。

“你去收拾吧,我在这等就行。”

女人微微皱着眉,被路边的垃圾堆发出的阵阵臭味劝退。

“好,我很快就出来。”

边御没想那么多,直接转身进了巷子。

他刚一走,许如薇就出了路口,站在了马路边上。

  

太脏了,她长这么大虽然不是有洁癖,但真的忍受不了这里的卫生条件。

她有些难过了,而且脚后跟又疼。

早知道就不该相信闺蜜了。

闺蜜说,怕边御不听话,不肯跟她走,于是想出了用高跟鞋来增加气势,达到让他害怕的目的。

但其实根本就没有用啊,而且她穿上高跟鞋也比他矮。

  

就在她站在路边发呆走神的时候,丝毫没有看到身后鬼鬼祟祟的黄毛混混。

“哟,这是哪里来的漂亮小妞呀,快让爷看看。”

那黄毛混混也是在旁边看了几分钟,看她好像一个人出门,才敢上前搭讪。

“你……你别过来。”

许如薇没见过这种场面,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身体倒是畏惧地往后退。

“小妞别怕啊,哥哥不是坏人,嘿嘿。”

那黄毛看见她如此害怕的模样,更是涨了几分气势。一步又一步向他靠近。

“你别过来啊,救命。”

“边御,边御!呜呜呜呜有变态!”

许如薇一把脱下脚上的高跟鞋朝他砸过去,一边往后跑,她再是顾不得那垃圾不垃圾了,现在只想和边御呆在一起。

“边御?你认识他?”

仅仅是听见边御的名字,黄毛心里就生出几分胆怯。

不过美人在前,他只好再确认一次,不想到手的鸭子飞了。

他目光猥琐地肆意打量着许如薇的身体,光天化日之下就满肚子龌龊心思。

  

没等许如薇回答,站在自家门前的边御丢下打包好的行李,跑了过来。

许如薇另一只鞋也跑掉了,吓得腿都软了,只能扒在电线杆子上,才能站稳。

边御直接越过她,三两下就追上了那个黄毛。

抡起手臂就是一拳,紧接着特别凶狠地一顿胖揍。

最后揍得那个黄毛倒在地上连求饶的话都结巴了,边御才收回手回头看她。

许如薇害怕极了,这才敢上前抓住边御的衣角。

“别打了,我们回去吧,我……我害怕。”

许如薇也就是纸做的一只老虎,今天一天都在虚张声势。

现下碰见这样的情形,只能揪着边御的校服哭。

边御看着怀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女人,只能把她抱起来,回了自己家。

  

“边御,还好有你在。”

许如薇坐在他的床上,伸出脚任由他给她穿鞋。

方才跑掉了的鞋,被他捡回来还用毛巾擦干净,才给她穿上。

许如薇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对面前这个小屁孩的信任。

倒是边御,这会沉默着不说话了。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许如薇伸手揪住他的衣领,疑惑他为什么不回应自己。

而他因为蹲下来,视角低。

刚好把她裙底的一片春色看了个干净。

他突然站起来,高大的身形压着她倒在床上。

“你干嘛?”

许如薇被他这样弄傻了,不知道该怎么动。

但很快,边御就给了她答复。他的手伸进了她的裙摆。

“啊,你干嘛?!”

许如薇大脑宕机了,难道!!!他是想!

  

“我爸说过,以后来接我的女人,就是我老婆。”

边御贴着她的脖子,轻轻地说出这句话舒服。

“边御,唔——你松手。”

他的手已经碰到腿心了,手指隔着衣服一下又一下地摸她。

“你就是我老婆。”

边御亲了亲许如薇的脖子,在那留下了一个淡淡的粉红色印记。

就在许如薇被他摸得浑身发软,就快缴械投降的时候。

有不识相的人打破了这个氛围。

  

许如薇赶紧推开他,起身接了电话。

“小许,你接到边御了吧?”

电话那边,就是边御的父亲,边云泽。

“接到了,但是他说——”

许如薇还顾虑了一下,与他对峙。

“小许确实就是我送给我儿子的礼物啊,这事没错。”

电话那边传来边云泽嘲讽的笑,还有击碎她的肯定。

“你算计我???”

许如薇这才发觉,自己被边云泽这只老狐狸给骗了。

  

许如薇瞪了一眼坐在床边耷拉着脑袋,避开她视线的边御。

“小许想要的一样也不会少,相反,会更多。”

边云泽像是看透了她想要的东西,无非就是金钱和地位。

“你!!”

许如薇再想争辩什么,电话那边已经挂断了。

“嘟——”

  

所以一切都是假的。

边云泽出事也是假的,让她来接边御回郓城接管公司也是假的。

说会给她名分结果是当他的儿媳???

许如薇冷笑了一声,走向边御。

“继续做下去。”

许如薇跨坐在他的腿上,伸手勾住他的脖子。

“边御,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许如薇,你的老婆。”

评论

热度(9)